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忘不了的事,哪怕不是刻骨銘心,朝思夜慕,魂牽夢繞,也總會在你一個不經意間讓人黯然神傷。也許讓你的記憶打閘被洪水衝擊的支離破碎,讓你避某些東西如洪水猛獸,讓你避無可避;也許讓你後悔不已,卻為時已晚而無法挽回......

  我第一次養的小金魚可愛極了,都是哥哥在過節時街上套來的。套中了,是運氣好,人自然心情格外好,而且這對小金魚特別可愛,萌萌噠,可招人喜歡啦!黑色的胖胖的,又圓又大的眼睛水汪汪的,總在吸引着別人的注意;另一條白色的身上有着紅色的花斑,當你直直地盯着它的眼睛時會發現瞳孔是紅色的。它們都擁有着美麗的尾巴隨着身體的搖擺而飄搖,就像最優秀的舞者加上最完美的舞裙,哪怕只是靜靜地獃著也自成一處風景。

  而美好的它們,就在我的疏忽之中離開了。一切只是我沒有太多時間照顧,太久沒餵食物。所以它們很難忘,是我第一次養的金魚,也是最後一次養的金魚。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