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孔雀開屏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開屏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次都聽說,孔雀開屏非常好看,也去了動物園幾次,都沒見到孔雀開屏。我每次看到媽媽在QQ牧場里養的孔雀,都夢想着看到真的孔雀開屏。

  這次我們來動物園裡真巧,我正站在一個小木台上想和孔雀留影,這時一隻孔雀展開了它美麗的?危?杪枳ソ羧夢銥矗?媸牽??埠蟮某こさ撓鵜?紀χ逼鵠矗?С梢桓齦鱸踩Γ?褚話鹽逖樟??拇蠡ㄉ。?窒褚豢樵殘蔚牟識小N腋噝說鬧惶?藕埃?ldquo;孔雀開屏了。”

  這時,又有一隻孔雀漫步的而來,先抖抖翅膀,“嘩嘩”也展開了它美麗的尾巴。啊!這兩隻孔雀一定是比美了。這時媽媽抓住時機給我拍照。媽媽高興地說:“終於滿足了你要看孔雀開屏的願望了!”

  我問媽媽:“媽媽,孔雀為什麼開屏呀?那麼多次都沒見過,為什麼今天它開屏了呢?”

  媽媽說:“開屏的孔雀是雄孔雀,就是公的,它為了吸引雌孔雀喜歡它,和它結婚呀。還有就是孔雀在害怕、防禦的時候也開屏,看它的尾巴上那麼多似眼睛的花紋,讓別的動物以為那是很多眼睛,嚇走別的動物呀!”

  我終於看到了孔雀開屏,而且知道孔雀為什麼開屏,並不是童話書里說的:“孔雀開屏是為了比美。”

  河南 濮陽 華龍區&&濮陽市第三實驗小學一年級七班一年級:王天姿

您正在瀏覽: 孔雀開屏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開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