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格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格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是我的成長格言。它的內含,讓我永生受益。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沒有勤奮的努力,怎麼會有成功之花的綻放。就像在白雲飄飄網裡一樣,不勤奮的寫作文,保證質量,就不會得到大家的好評。吃過苦頭才會知道成功,讓人感到多麼高興,多麼幸福,多麼甜蜜。陽光的溫暖,多麼讓神往,想要得到溫馨,就要付出努力,經歷磨難,經歷各種各樣的風風雨雨,才能等到溫馨。

  曾經,也有過一位名人,沒有任何一樣值錢的東西,是不經過辛勤的努力而得來的。“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句格言,在學習和生活上,一直勉勵着我前進。

  有一次,我的考試非常差,就覺得自卑和失落,忽然耳邊響起“陽光總在風雨後”的歌聲,又讓重新建立起了信心。哼!人生道路上這點小挫折算什麼,以後還有更多的困難等着我去挑戰。“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那麼多的風風雨雨,就沒有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格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