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小妹——小蓉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小妹——小蓉蓉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在2012年1月1日那天,也就是元旦,我小姑姑生了一個小女孩,她的名子叫王蓉美。

  小蓉蓉長了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紅紅的小嘴,好像塗上了口紅似的;還有更好玩的是,只要有人一叫“蓉蓉”,她就會笑。

  今天,奶奶帶我去了小姑姑家,小姑姑住在古龍明珠的小區里。到了那邊,姐姐在下面迎接着我們,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樓上。我急忙的換拖鞋,正要跑去看蓉蓉的時候,奶奶一下子就把我拉住了,問:“你要去幹什麼?”我說:“去看小蓉蓉。”奶奶說:“你先不要去看蓉蓉,你現在全身是冷氣,待會兒再去。”

  小蓉蓉皮膚嫩嫩的、軟軟的,我很喜歡摸她的小臉蛋,可愛極了,我喜歡我的妹妹——小蓉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小妹——小蓉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小妹——小蓉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