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當小電教管理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電教管理員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升了二年級后,李老師讓我當小電教管理員,這下可把我樂壞了,可以每天都玩電腦了,回到家開電腦也有了理由。可問題不像我想象得這麼簡單,天天都有具體任務,幹起來真不容易。又麻煩,又累人。電腦這個朋友真不好交。它是一把雙刃劍,有時候會幫助你通過難關,有的時候還會把你刺傷,如果不注意“網絡衛生”的話,就會讓你跌進“萬丈深淵”。容不得丁點差錯,這就逼着我改掉粗枝大葉的毛病,逼着我在信息課上認真學習,逼着我勤學苦練,不然就完不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通過李老師手把手的教,加上一年多的艱苦鍛煉,現在我提高了不少,學會了做課件、發郵件和下載文件,做PowerPoint、Flash,打字的速度提高了一倍等。 

老師經常把我叫到辦公室,探討課件等問題,老師常常誇我是“小IT”,還說我是老師的“小助手”。 

電腦可學的東西可太多了,今後我一定努力學習電腦知識,練好操作技術,把電腦當成學習的工具,為班級做出更多的工作。 

  指導老師:李 萱 

  山師大附小 三•二班 

  許 騰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電教管理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電教管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