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萬能手提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手提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萬能手提袋

  有人說,發明一個萬能手提袋有什麼了不起!錯,這可不是普通的手提袋喲。它叫做“萬能手提袋”。

  就如書本大小米白色的小手袋就是萬能手提袋了。

  萬能手提袋,當然是萬能的啦!它可以幫助人們快速找到自己要用的東西。我是一個丟三落四的學生,不是把筆盒落在學校,就是把書本落在家裡。這時,只要拿出萬能手提袋,就能解決問題。心裡想着筆盒或書本,把手伸進手提袋,就能把東西取出來。媽媽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經常把鑰匙落在家,每次都要等爸爸回來才能回家。有了萬能手提袋,媽媽就不用愁了。伸手就能把鑰匙取出來。警察叔叔就更方便了,把手伸進萬能手提袋,想着壞人的樣子,兩秒鐘就可以把壞人抓住,根本就不費精神。 萬能,萬能,千萬個可能!希望大家喜歡上萬能手提袋!

您正在瀏覽: 萬能手提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手提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