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件事

  在這個假期中,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在那裡,我們玩了許多項目,但我印象最深的還是室內過山車。

  那天,我們一進樂園,就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各種迪士尼人物都由真人裝扮,和遊客們一起合影、遊戲,各種精美的小商品琳琅滿目,漂亮極了。一直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美麗的城堡。接下來,爸爸媽媽帶我去玩了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是“飛躍太空山”,這個遊戲是一個驚險、刺激的室內過山車項目,我們置身於一個被裝點成立體的宇宙世界,就像在太空一樣,又美麗又神秘。

  我懷着忐忑的心情坐上了停穩的過山車,繫上安全帶,雙手緊握把手,心臟“嗵、嗵”的跳個不停,車子緩緩開動,在宇宙里漫步,漫天的星星一眨一眨的漂亮極了,我們就彷彿坐在飛船里遨遊於太空,大家都陶醉在這美麗的夜空中了,忽然車子急劇加速,飛快向前,越來越快,快到無法形容,我嚇得緊閉雙眼大聲尖叫,忽然車子慢了下來,開始一點一點的爬坡,當爬到最高時,向失控了一樣從上面掉了下來,我恐懼到極點不敢睜開雙眼,耳邊全是尖叫聲,然後車子向發了瘋的野馬一會上,一會下,還一會倒向一邊,不停的加速,剎車,猛拐等恐怖之極的方式,我們全體人員精神快要崩潰時,過山車終於停下來了,我站都站不起來了,渾身輕飄飄的。

  這真是一次冒險的旅行,雖然有驚無險,但也令我記憶深刻。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