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鋼四小三年級一班

  班恆語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我給它起名叫“卡布”。它的品種是“吉娃娃”。

  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身金黃的皮毛,還有四條白白的腿,嘴巴小小的,漂亮極了。

  有一次我拉着“卡布”在院里散步。聽到媽媽叫我回家,我拚命的往家跑,卡布也跑了起來像是在和我比賽。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二姨家玩,我想卡布自己在家也無聊就想帶它去,媽媽同意了。二姨家也有一隻小狗叫“豆豆”。我們剛進二姨家豆豆就像箭一樣的沖向了卡布,把卡布撞到在地,他們倆打了起來。打了一會兒他們相互舔了舔、聞了聞和好了。開飯了我扔了塊骨頭給卡布和豆豆,他們邊打邊搶,不一會兒他們吃完了那塊骨頭。我們又給他們扔了些別的吃的,卡布和豆豆吃飽了開始追着咬對方。我問爸爸卡布和豆豆在幹什麼?爸爸說“他們在玩”。

  我們要回家了,把卡布帶出門的時候卡布“汪汪”的叫了幾聲,豆豆也跟着叫了幾聲好像是在告別。

  今天我在家看電視,卡布卧在我旁邊好像也在看電視。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卡布沒反應,我想:“平常有人來卡布總是叫個不停,今天為什麼沒叫呢?它也會看電視?”我們正看的是一隻貓在捉老鼠的電視。貓“喵喵”的叫,卡布也“汪汪”的叫着,貓咪飛快的跑卡布也跑了起來。真可愛!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

    2012年10月20日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鋼鐵大街第四小學三年級:班恆語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