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關於西紅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西紅柿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西紅柿

  四年級

  梁裕

  提起西紅柿,大家都很熟悉,它是一種老少皆宜的蔬菜,但也許人們還不知道關於西紅柿的故事吧!

  西紅柿的故鄉在南美秘魯,那裡居民認為它是有毒植物,便給它取了一個壞名字——狼桃。到了十八世紀,一名法國畫家冒死品嘗狼桃,可他不但沒有死去,反而食慾大增。從此,西紅柿便成了人們的開胃佳品。

  西紅柿的形狀有扁圓形的,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也有圓形的,如果顏色是黃的,那麼排列起來就像一座小金山;另外西紅柿還有一頭略尖的圓柱形,像一個個可愛的小桃子。它的顏色除了紅、黃之外,還有綠色的,看起來好像沒有熟,所以名叫“賊不偷”。

  它的外皮是一層薄薄的膜,光滑柔軟,裡面的果肉嫩嫩的,吃起來酸甜可口。

  西紅柿還有一個名字叫番茄,所以它被做成番茄醬在大超市裡安家落戶。如果把西紅柿洗乾淨,直接食用,那就是爽口的水果;還可以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再拌上糖,那甜滋滋、涼爽爽的感覺就甭提了;西紅柿還可以做湯;也可熱炒,加上雞蛋營養更豐富。

  這漂洋過海來到中國的“老外”,已經成了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座上賓”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西紅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