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我無盡關愛的親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無盡關愛的親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數不勝數:有長有短,有喜有憂…………至今仍有幾件事不能忘懷。 

  1996年2月8日,媽媽生下了我,本以為家庭會幸福美滿,誰知一個天大的不幸降臨在我和爸爸身上——媽媽產後大出血,艱難熬到第5天不幸去世了,以至於我記憶當中根本沒有母親這個和藹可親的形象,爸爸又因接到造橋任務無奈去了上海。於是,我便被接到了姑媽家,姑媽非常疼愛我這個侄子,拿我當親生兒子看待,每當早中晚吃飯時,總會追着我左喂一口,右喂一口。就這樣,日子一天天的消逝而去,也眼看着我一天天長大,一眨眼,已小學一年級了。 

  當時,我和媽媽(因為小時候剛會說話時跟着姐姐一起叫媽媽的)一起來到鄉下的中心小學,剛進校門,我便奶聲奶氣地說:“媽媽,這裡怎麼沒有滑滑梯?”姑媽笑着回答:“傻孩子,你已經上小學了,不能再像上幼兒園那樣淘氣,搗蛋了,聽見了沒?”像這樣語氣的話我不知聽過多少回,每次聽都如沐浴春風般的涼爽。 

  姑媽小時候非常勤奮,到現在都懂得很多知識,每當我搔着頭皮跑到她跟前,問這題,問那題,她都耐心的與我共同探討,共同講解。 

  在夏天,姑媽在我睡着以後,便會拿起蒲扇一次一次地搖上搖下;有時,他還拿起我的故事書,繪聲繪色地講起來,讀到寓言時,她會把從中得出的道理告訴我,叫我要學到什麼。 

  現在,我已步入散發著青春氣息的中學,也與我至親至愛的姑媽分開了,but,每當放假,我便會乘着去鄉下的公共汽車,去看望在我幼時心目中神聖而又受尊敬的姑媽。 

  在我的記憶中,給我無盡關愛的親人那便是在我心目中愛戴的姑媽!!!

您正在瀏覽: 給我無盡關愛的親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無盡關愛的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