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習慣傷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傷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閑暇時候很多,我來自己的空間看看,看看以往的文字心情,怎麼看起來都是苦痛和傷感呢。  

  疑惑?原來的快樂都到哪去了呢?  

   也曾經在QQ里和朋友快樂的調侃,也遊戲的海洋里不高興的時候也說點粗野的話,可這其中的假象里沒有生活中的影子... 

  實際我的性格很開朗,嘻嘻哈哈,沒心沒肺的那種,也算是個幸福的人吧。生活無憂,萬事不愁,也早已經過了那種衝動的年齡,可是,在平淡生活的背後塗抹着淡淡的感傷,也許已經成為了習慣...  

   習慣記錄傷感,卻把快樂的片段過早的遺忘了,哎,回首許久以前的快樂,心裡又生悲戚,所有的快樂輸給了時間,輸給了記憶。  

  記錄傷感變成了習慣,可是在這苦短的生命里,有什麼理由不去記錄快樂呢?  

  把傷感無形的放大,把快樂擠壓么沒有了蹤影,跑出了我的記憶,跑出了我的生活,讓關心我的人也在感受着我的感傷,這是對朋友的精神傷害,嘿嘿,太嚇人了。 

   我會努力,我要學着縮小感傷,我要把快樂放的最大,以後要記錄挖掘身邊久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習慣傷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