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爺爺服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服輸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我的爺爺,街坊領居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一個典型的“死腦筋、守舊派”代表用我的話說,趕不上“社會新潮流。”可你別說,守舊的爺爺近來居然向我學起電腦,你說怪不! 

  一天,爺爺要查找一則信息,把他幾大厚本剪報夾攤了一個床。我見了,說:“把這些資料都存放在電腦里,不就行了嗎?這樣,又省力,又方便,又好查……”可憑任我磨破嘴皮,爺爺就是不相信這小小的“電視機”有那麼神通廣大,竟然要和我來一場“人腦擂台賽,”一爭高低。來就來,三天後再見分曉。 

  三天後擂台賽在爸爸的督戰中拉開了序幕。第一局,比賽查找速度。爸爸一聲令下,我將鼠標輕輕一點“世界風雲”,藍色雅典的世界風雲錄”便出現在屏幕上,再輕輕一擊“美國總統時的情況便清晰明了地映入眼帘。再看爺爺,他還在一業一業的查找呢。第一局“電腦”輕鬆獲勝。“怎麼樣,爺爺,還是電腦技高一籌吧?”爺爺雖然忙的滿頭大汗,卻仍不服氣。“等着瞧吧。”第二局,比賽設計顏色、字體,配好了插圖,甚至有的新聞資料還能在美妙樂曲中“翩翩起舞”呢。爺爺看了我的顏色鮮艷、樣式美觀的“記事本”,自嘆不如,無話可說了。接着,我們又進行了兩項比賽,我利用互聯網的優勢有輕取第三、第四局,以“四比零”的戰績成為“人腦擂台賽”的擂主,贏了爺爺。 

  最後,爺爺終於大開眼界,不僅低頭認輸,還請我當他的老師,教他學電腦。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您正在瀏覽: 爺爺服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