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臭臭需要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臭需要我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臭臭,性別不詳,身高不穩定(那得看它以什麼姿勢出現)。飲食吃什麼都行,愛好是和我一起玩,而且特別愛睡覺、愛游泳。你要問它是誰?我告訴你?臭臭是只走路不穩、毛色不光亮、老愛跟着我的醜小鴨。

  漸漸的,它成了我的玩伴。對它進行嚴格訓練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我常把它從周公身邊拉過來,夢想把它變成天下第一聰明鴨。可貪睡、好玩的它就是不配合。訓練計劃流產了,但我的夢想並沒就此打消,我堅持每天帶它出去散步。

  我們住樓房,對於臭臭來說,要學會下樓梯簡直比登天還難。面對高高的台階,它就是不動一步。氣急之下,我拿起一根木棒照着它的屁股就打。臭臭真勇敢,一下就從樓梯上滾下來。當時可把我給心疼壞了,抱起它就跑回家,找出醫藥箱,扯出繃帶,把它的肚子裹了個嚴嚴實實,再仿照拴狗鏈把繃帶多留出一大截當牽鴨鏈。傑作完成後,我立即帶它去園子里散步。臭臭向東,我偏向西拽,想“闖禍”,連門兒都沒有。突然,一龐然大犬氣勢洶洶奔向臭臭,臭臭卻還在十分悠閑、神態自若地踱步。那隻可惡的哈巴狗張開血盆大口咬向臭臭,情急之下,我一提拉鏈,抱起臭臭就往家跑。忽然,手中一輕,回頭再看,只見俺家臭臭來了一個前滾翻,但它依然頑強地站起來,掙扎着向前跑,那惡犬在後面追。路邊行人給我們讓路,騎自行車的馬上下車,院子里的人全部駐足觀看這場鴨狗賽跑。你可別以為這是小鬼當家的電影版,這絕對是正宗的小鬼當家之狂狗追鴨版。最終結果以保安叔叔抱住臭臭,趕走惡狗而結束。

  就因為這件事,媽媽決定把臭臭送人。說心裡話,真捨不得把臭臭送人,我知道臭臭需要我照顧,需要……在那個離別的日子裡,我們依依惜別。那一刻,我們倆身上的闖禍細胞沉睡了,我握着它的翅膀,如同首長送戰士出征一樣。我用力一握,傷心地說:“再見了臭臭!”

  如今,我已是花季中人,臭臭也該長成大……可惜,不知它是姑娘還是小夥子。我常在夢裡問臭臭:還好嗎?你還需要我照顧嗎?

您正在瀏覽: 臭臭需要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臭需要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