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才能推開層層波浪助我們成功。友誼如船,載着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 

  友誼是什麼?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盈盈月光,我掬一杯最清的;落落餘輝,我擁一縷最暖的;灼灼紅葉,我拾一片最熱的;萋萋芳草,我摘一束最燦的;漫漫人生,我要採擷世間最重的——友誼 

  友誼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友誼是一泓出現在沙漠里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友誼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友誼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友誼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友誼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友誼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雙槳需要我們和諧的搖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