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老師真不容易——張辰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老師真不容易——張辰睿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做老師真不容易

  張辰睿

  每一個學生可能都很想做一位老師,但是我們有沒有感到做老師是否容易呢?其實做一位老師真的非常不容易。

  一位老師的任務很重,老師會給我們布置不少的作業,還要提出嚴格的要求,我們總會覺得很煩,總會想:“為什麼老師那麼輕鬆,而我們為什麼要寫這麼多作業呢?”其實這是老師對我們負責,這是老師在培養我們的能力,讓我們更好的把握知識。老師也不輕鬆,因為老師還要批改我們的作業,更何況我們每人只寫一份作業,老師要批改全班同學的作業,多麼勞累啊!

  放學時,我們都一溜煙似地跑了,回家吃飯、休息了。可我們有沒有想過老師呢!他正在檯燈下為我們批改作業,直到累得疲憊不堪為止。而且,他還要備課,為了明天給我們更好的講解。

  早上老師還要很早地起床,來教室維持我們的紀律,讓我們安心地讀書。

  啊!老師真是太辛苦了,我決定以後好好學習,不讓老師操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做老師真不容易——張辰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老師真不容易——張辰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