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個孩子不容易——吳崢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孩子不容易——吳崢昕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做個孩子不容易

  吳崢昕

  做個孩子不容易呀!母親的嘮叨,老師的責罵,同學的不信任使我覺得做個孩子不容易。

  當好成績下來時,當受到老師表揚時,做個小孩是再簡單不過的了。可是這些好事對我來說是再少不過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急急忙忙得把作業寫完,對媽媽說了一聲:“媽媽我出去玩了,再見!”就走出了家門。當我回來時已經是晚飯時間了。

  我高興地跑回家,“鈴鈴鈴……”我按了門鈴,是媽媽開的門,“你這麼晚回來,直接別回來了吧!住在外面吧!”媽媽生氣地吼道。我的心一下子涼了。我回到家中,媽媽又發話了:“你看看你,數學錯了那麼多,就跑出去,錯了多少道題呀!”

  母親為什麼不關心一下我去了哪裡和誰玩的,或者我渴不渴呀?……卻這麼冷淡的責罵我。我非常想得到母親的安慰。這時我感受做一個小孩子真是難上加難呀!

  我筆尖一動,傾瀉下一時的感受。

  做個孩子真不容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做個孩子不容易——吳崢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孩子不容易——吳崢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