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個學生不容易——張延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學生不容易——張延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做個學生不容易

  張延宇

  當學生,大人們總認為這是一段十分幸福的人生經歷。孰不知我們有無數的不容易。

  每天在學校里,都要乖乖地坐在位子上,不然,就要扣分;要不,就被老師定為不守紀律。唉,難哪!我個人的經歷就更是難上加難了!我既要管理課堂紀律,又要忙着完 成 老師布置的作業。顧不了那麼多了,先完 成 老師的作業吧!我冒着課堂紀律管理不好,既要被老師訓斥,又要被同學們唾棄的危險,尤其是我那個死對頭趙志偉,瞧,他又在搗亂了!還是先管理好課堂紀律吧。老師的作業就顧不上了,等着遭老師白眼吧!

  在學校里受點兒苦吧,還行!回到家,又要面對堆積如山的作業,緊趕慢趕,晚上九點半才寫完作業。媽媽就給你限時間,寫不完就打、就訓、就撕作業、就摔東西。記得那次,媽媽就把一個計算機摔壞了,你們知道我有多心疼嗎?

  做個學生真不容易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做個學生不容易——張延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學生不容易——張延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