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班長不容易——張龍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班長不容易——張龍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做班長不容易

  張龍飛

  開學后,我光榮地成為了班長,但做班長真難啊!

  有時,老師隔三差五就要去開會,那就是我的末日。一些同學目視着老師走出教室,當老師走出教室的那一刻,教室內的同學便鬧成一片,我即使在講台上怒吼,也無濟於事,我便乾巴巴地坐在那裡,等待老師回來鎮壓我們。

  老師回來了,同學們不吵鬧了,老師卻怪罪我了。把我叫到辦公室,先把我狠批一頓,讓我做深刻反思,並且寫一份1000字的檢討。

  唉,同學們高興了,個個幸災樂禍,嘲笑我,譏諷我,讓我處在了水深火熱之中。

  但最難的還不止這些呢。最難的還要算給班級的每一人加分的事。有些人為了多加點分,便矇騙我。我呢,是兩袖清風,不會受任何人的誘惑。所以,我經常在出校門后遭到幾個人的圍攻,但我又不敢 向 老師告發,真是打掉牙齒往肚子里咽啊!

  我在大課間時,也會受到一些人的欺負,他們輪番搞惡作劇,或我的筆被偷,或我的人被打。

  我三番五次想辭去班長這份艱難的差使,老師卻不同意,說這是對我的信任,鍛煉我的管理能力。

  班長,這份工作雖不容易,很艱難,卻鍛煉了我的毅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做班長不容易——張龍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班長不容易——張龍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