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班長不容易——楊詩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班長不容易——楊詩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做班長不容易

  楊詩語

  做什麼事都需要努力,都需要勇氣,都需要毅力,只有做到這些,那做什麼事都是一帆風順了!

  我身為班長,任務就是管理好班級。自從升入五年級以後,老師對我的要求越來越高了。每次到了語文課,老師總會把我叫出去談話。我總覺得,老師不在我就會幹得很好,而老師是不知道的。而我幹得不好時,老師就會奇迹般地出現,這一切好像是上天安排似的,總想讓我難堪似的。

  有一次早讀,我忘記了幫同學們安排背誦,自己卻玩起了彈膠帶。恰巧,語 文 老師像土地爺一樣從“土裡鑽了出來”,我頓時驚呆了,趕忙把膠帶放進鉛筆盒裡,並翻開語文課本埋頭背誦。語 文 老師從我的桌子前走過時,我就像一株爬山虎似的緊緊地粘在桌子上,許久不敢抬頭。好不容易有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老師卻把我叫到門外,對我問這問那的,好像對我有很大的希望,又好像對我充滿了不滿似的。

  我坐回了座位上,同學們好奇地問長問短,我的腦子裡簡直是一團糟,連課都沒聽進去。做班長真難啊!我終於體會到了做班長的滋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做班長不容易——楊詩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班長不容易——楊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