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父母不容易——董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父母不容易——董靜文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住了嗎?^_^

  做父母不容易

  董靜文

  我知道了做父母的不容易,父母不辭勞苦把我們養大,每天為我們洗衣做飯,還要拚命掙錢,來供我們上學。

  有一次,我閑着沒事在家,想起了平時父母那悠閑的生活,覺得十分不公平。所以,我懇求媽媽讓我當一天一家之主,媽媽同意了。我高興地在屋裡踱來踱去,心想:今天可輕鬆了,不被作業而煩惱了。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可媽媽說:“我餓了,你去給我做飯吧!”我一聽,呆住了。我哪會做飯,可媽媽大吵大鬧,我只好去廚房,應付一頓吧。我勉強湊合著給大家煮了一頓方便麵,對媽媽說:“你就吃這個吧!”說著,我剛想去好好休息一下,結果,被媽媽拖過來,說:“你得給我洗衣服,明天我等着要穿呢!”我一頭霧水,啊,原來這就是我盼望已久的生活,不是吧!我費勁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一大堆衣服搞定。

  哎,通過這次體驗,我終於明白了,父母也有他們的苦衷啊!所以,我們要珍惜父母的勞動成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做父母不容易——董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父母不容易——董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