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班長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不容易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同學說,班長,在班裡就是至高無上的人了,在同學面前可以行使權力、下命令;在老師面前也是受寵的對象。可我當了班長后,一開始我覺得挺不錯,當著當著,就發出了感慨:當班長並不輕鬆。

  記得有一次,在班隊課上,班主任老師吩咐我:“我有點事,主持人在上面主持,你在下面管好紀律。”同學們才欣賞了幾個節目,就不想看了,亂說話的、大聲喧嘩的、偷吃零食的……我氣極了,大聲喊到:“安靜!”可同學們把這話當耳邊風,仍然干自己的事。這時,教室里已亂成一團,串座位的同學越來越多,有的甚至還在教室里踢起毯子。我衝出座位,管好了那個,這個又吵了起來。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老師回來了,她看到這副景象時,質問道:“怎麼回事?”幾個調皮搗蛋的同學說:“我們班長不管。”惡人先告狀,看,我就這樣受同學們的氣,弄不好還會和好朋友關係搞僵。

  當班長不僅要受同學們的氣,還很辛苦。同學們站在走廊上看籃球賽,老師就問我:“你看見同學站在走廊上,很危險的,怎麼不去阻止?”地上有一點垃圾,老師也問我:“地上有垃圾,作為班長,應該撿起來。”每個同學都要自覺啊!我有理由,但不能反駁。我就這樣忙着,所以每天都大汗淋漓。

  由於這些理由,我想“洗手不幹”,可老師就是不答應。

  為了當好班長,我在工作中嘗到了酸甜苦辣,但也受到了鍛煉。今後我一定會更盡職,做同學們信任的好班長。

您正在瀏覽: 班長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