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枚硬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硬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發生過無數件令人感動的事,其中,有一件小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讀三年級的時候,它與一枚硬幣有着密切的聯繫。那天,因為下午有體育課,媽媽給了我一元錢,讓我買水喝,可第一節課,老師就給我們調座位,等上完體育課,我感覺口有點渴,準備買水喝,我把手往褲袋裡一插,發現錢不見了。你也許會想,不就一元錢嘛,掉了就算了。可是,現在我太需要這一元錢了,因為外面太熱了,不喝點水不熱死也快中暑了。於是我準備問陳子昂看他撿了沒有,他竟很爽快地說:“看見了。”我急忙問:“背面的花紋是不是有被針劃過的痕迹?”“沒錯。”他一口咬定。我說那是我的。他一下子把錢塞進我手裡,我一看,連忙跑過去要還給他,原來着一元背面沒有划痕,那是陳子昂自己的錢。可他就是不要硬要給我,說道:“我有五元錢,把這一元給你,我還有四元呢!”說完他一溜煙跑了。我緊緊握着這一元錢,鼻子一酸,拿着這一元錢,跑到賣水的地方買了一瓶水,我嘗到了友誼的味道。 

  這是一枚多麼了不起的硬幣啊!它勾起了我與陳子昂最純潔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一枚硬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