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家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家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家園 

  親愛的老師同學門: 

  大家好! 

  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家園裡——東莞。東莞是一個繁華的城市。彎曲交錯的大道上,有無數的小汽車來來往往。隨着經濟的發展,人們也越來越富裕。但是,大家卻忽略了要保護環境。 

  雖然以前的生活不如現在,但是以前的環境好,空氣清新,河水清澈見底。這樣的種種,不管科技在怎樣發達也無法彌補。經濟好,每家每戶都買了車子,每天都有那麼多汽車來來往往,排出了大氣層所不能抵擋的污氣;人們不斷地亂砍亂伐,使樹木不能吸收污氣,排出新鮮空氣。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家園。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不再大量砍伐,不再隨地亂扔。保護碧水藍天,共創綠色家園。讓我們同頂一片藍天,共護一方水土!大家努力地為東莞文明加分,讓東莞成為我們的驕傲吧! 

  碣中學生:胡積儀 

  敬祝: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家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