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淘氣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淘氣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淘氣包"

  我們班有個"淘氣包",你猜是誰?對了。就是周煒。

  一提到他我就生氣,模樣到挺老實,心卻…

  就拿今天上操來看,我正和錢瑩談得高興。誰知,背後突然來了個"降龍十八掌",把我嚇得"呆若木雞"。猛地轉過去一看,周煒卻是神態自若,忙着欣賞校外的風景,我頓時火冒三丈,給他來了個"降妖三式",正巧打中了他的手臂。他竟然還好意思問我:"幹什麼?"嗬!豈有此理!!!

  關係到周煒的事兒還不只這一件,另外兩件可是令我啼笑皆非。

  周煒老是喜歡踩我凳子,上個星期五得思品課,上課鈴剛"叫"起來,他便將兩隻腳雙雙踩到了我的凳子上。我向後一轉,斜了他一眼,可他竟然"徐庶進曹營-一言不發"。我頓時心生一計,猛地一翹凳子,他的腳也自然落到了地上,我在將凳子猛地一落,正巧壓到了周煒腳上,只聽周煒一小聲尖叫,我心裡暗自得意:我對付你,是"三隻手指捏田螺-十拿九穩"。

  親愛的同學們,下面我來向你們介紹一下課間五分鐘周煒的運動情況:

  只見周煒一隻手按着一張桌子,連蹦帶跳向上躍,"一個,兩個,三個…"周煒便條邊念叨。練到第五個時,周煒大叫:"下面看我表演吧!"話音剛落,周煒便摔到了地上,連聲叫痛。"哎,”頭上頂燈籠-自作高明”,沒什麼好下場。"我嘆了口氣,"什麼時候他能”改邪歸正”呀!"

  怎麼樣,我們班的"淘氣包"好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淘氣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