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家的淘氣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淘氣包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洗澡,突然電燈熄滅了,“媽,燈怎麼不亮了!”我驚恐的叫着。伸手不見五指,是停電了?還是電燈壞了?想一想,八九不離十,一定是家中的淘氣包乾的“好事”。

  “媽媽,我的巧克力怎麼不見了?”我氣呼呼的走到他的房間,不巧跌了一跤,正要爬起來時,他拿着枕頭敲了我的頭一下。這小子真是乘人之危的“偽君子”。這時火冒三丈的我猶如火山爆發一般,更加氣憤了。眼前突然出現一個小小的身影,對我說:“姐姐,對不起,這是還你的,誰讓你先欺負我的呢!”弄得我又好氣又好笑。

  又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心情很好,嘴裡還哼着小調,走進書房時,“砰砰砰”的聲音,差點沒嚇死我這個“膽小鬼”,又是他的傑作——他正拿着玩具槍對着我笑呢!

  我家的淘氣包,他的行為使我的家庭增添了許多色彩。他就是轟動樓上、驚動樓下的小弟----徐靜傑。

  高二:徐靜茹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淘氣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