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思

  念



  在2008年12月10日我最親最愛的爺爺因為肺癌永遠的離開了這美好的人間,他去世時的前一天已經不能說話,不能吃飯,甚至連動也不能動一下。他去世時,眼睛睜得大大的,他是在等什麼?他的寶貝孫女還沒來看他最後一眼嗎?

  那是星期五,天氣灰濛濛的,老天爺好像要下雨了,我小跑着來到了醫院,剛到醫院老天爺就流下了眼淚,彷彿有什麼傷心的事,我來到爺爺的病房。咦!今天怎麼好像有很多人似的,我不管那麼多,推開門,高興的叫了一聲:“爺爺,我來看你了。”

  可是病床上空無一人,這是,媽媽淚流滿面的看着我說:“你的爺爺...已經...走了...”“什麼!”我大叫了起來,我從來到沒有像今天這樣痛苦過、悲傷過。

  當爸爸和大伯把已經穿好喪服的爺爺抬出來的時候,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差點暈倒在病床上,我發瘋似地大喊着:“爺爺...”可是爺爺永遠也不能回答我了,那是,我真想把爺爺從死神的手裡拉出來,我的爺爺才五十歲呀!可是,我做不到,我怎麼也做不到,因為我我不能。

  我從前總是說:“爺爺,你一定是個長壽的老人!”可是沒想到死神的手就這樣向他神來。我真想留住時間的腳步,難道死神是那樣殘忍,沒有一點良心嗎?他知道失去家人的痛苦嗎?他不知道,他永遠也不能體會到這種痛,因為他沒有經歷過。

  難怪天上下起了雨,他在為我爺爺哭泣,為我爺爺送葬,我大哭了起來,一聲接着一聲,好像自己也要死了,我真想去陪伴爺爺,讓他去天堂的路上不會孤單。今年的清明節,我來到爺爺的墳前,獻上了一束康乃馨......

您正在瀏覽: 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