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思念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時我忘記了告別,直到今天我終於醒悟了。

  遠方的朋友,我不知道我們幾時還可以相見,我不知道未來的你還會在告別之後依然還記得曾經的你我呢?遠方的朋友,你是不是也會思念我呢?我們會不會因為告別後的時光而讓我們的友情變味,我不知道現在的你過的好不好,別擔心因為遠方的我會永遠支持你走過難關的,當你真的不行了,就記得想想曾經我們的約定。它會讓你充滿力量的,讓前方的困難知趣的滾蛋的。

  我經常渴望你能在我的夢中出現,這至少可以讓我感覺你是不是變了。我幻想中的你是不是成長了許多,不再是以前懵懂的你。經過時光的沖洗這讓我成熟了許多,我不能這樣下去,我應該為了身邊關心愛護我的人而活着不該讓他們為我傷心落淚,為此我瘋狂的奮鬥着,顯然上天不讓我的心那麼容易的平靜下來,讓我的思念之心為你而思念着。我告誡自己,往後我們有的是時間見面,現在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前途……

  從此我告別了思念!!!

  (人不能只停留在無謂的犧牲上,最重要的是有遠大的理想,我們才能為只奮鬥!)

您正在瀏覽: 告別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