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在風中的思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在風中的思念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的monologue(一) 

  

  我可以擁有全世界,可是全世界里卻沒有我想要的你。 

  曾經的自己,不管怎樣,三個字:“闖到底!”因為有你。就算你不顧任何人的臉面將我罵的狗血淋頭,也只是嘻哈一下,因為我還有他。可是現在,我只剩下他了,你叫我怎麼還能像從前那樣天不怕地不怕?或許,就在失去你的那一刻,我便埋下了我所有的童真,去努力走一段千萬家長眼中理想的道路。可是,我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還會關心。我的好與壞,對你是否還會有意義。如果我像以前那樣,你是否還會讓我去蹲牆角。你知道嗎?有那麼一刻,我真的好想你。 

  

  

   風的description(一) 

  

  有一個小女孩,很奇怪,她說自己是個沒心沒肺的人,轉眼就將忘卻那些開心與不快樂。可是,她卻總在夜晚把那種種輕輕的說給我聽。每一次,看見她那小小的影子在月夜下被拉得細長,我就有一股說不出的心酸。所以,縱使她口中的劇本中的主角和那些配角來了又去, 走走又停停,我一直都在。可是,有一件事我真的很迷惑。每次的思念究竟是對誰?我真得不懂,為什麼她從不提起那個人的名字。我想,那個人對她一定很重要吧!於是,我日復一日得承載着她的思念滿世界的揮灑。希望那個誰能懂。幾年的消逝,卻無人回應。而她也終究如此,從不向我提起,漸漸的,對那個誰的思念似乎越來越濃了。我該怎麼去安慰? 

  

  

   Monologue(二) 

  

  縱使寂寞成海,仍舊無法泯滅對你的思念。 

  看着最小說上的那個小女孩,靜靜地坐在那塊礁石上,面對着大海。小宇宙卻在瞬間爆發。說實在的,我也想徹徹底底的爆發一次,把所有埋藏的想法全部說出來。然後,不顧一切的去尋找,尋找那個早已把我丟棄的你。問你為什麼當初選擇離開,走的那麼一無反顧,讓我絲毫沒有心理準備。我想,我永遠都做不到吧!那麼多年過去了,連正視自己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尋找呢!有的時候,我真的懷疑我是不是冷血,都不曾好好想過你,只懂得逃避自己。你能不能告訴我,這算自我保護嗎?還是為了不忍心看到他的傷心,而把那些無謂的東西、雜念通通的埋在心底,很深很深,然後掩蓋得  不着痕迹。在每個沒有星星的夜晚,偷偷地告訴風兒。 

  

  

   Description(二) 

  

  我不是人類,我不懂她的悲,只知她是個倔強女孩。 

  黑夜是她最好的城堡,雖然時常寂寞。但總會有準備的把那些有愛的小物件放在寫字檯旁,總是“咯咯”的看着它們傻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她笑的時候,好落拓。那些,會是那個誰送給她的嗎?我想應該是吧! 

  

  

   Monologue(三) 

  

  突然好想你,真的好想你,你會在哪裡? 

  多想聽聽你的聲音,卻悲哀的發現沒有你的電話,也沒有你的地址,有的,只有那一串莫名的數字。我想問,那串數字是不是代表着我會想你多少次?如果是,那麼風,你快來,我想向你說完所有和她的故事。這樣,我就不會再想她了。 

  

  

   Description(三) 

  

  相信我,會乘載着你的思念飛翔。 

  相信我,會告訴她有個女孩在想她。 

  相信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by  BF

您正在瀏覽: 飄在風中的思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在風中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