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眼睛,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對不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段時間,眼睛有點不舒服,看黑板上的字很模糊。 

  星期六,我和媽媽到醫院眼科檢查。 

  爸媽都戴眼鏡,我深知戴眼鏡的痛苦…… 

  我不停地祈禱,希望仍是假性近視,希望老天再給我一個機會…… 

  一系列的檢查下來,結果卻很可能真性近視,要戴眼鏡了,這是我最不願想最不願看到的事,可還是發生了,我很是鬱悶…… 

  雖然楊醫生一再地強調,現在小學的課業負擔重,視力下降更多的原因是用眼過度。但我知道這裡面也有很多是因為我的疏忽,沒有更早地做定期檢查,沒有及時地 

  給予眼睛更多的關注,沒有及時關心和了解有關的保健知識,以至於……我後悔極了……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堅持每天做兩次保健按摩,每周兩次針灸治療,注意用眼衛生,努力嘗試拯救我的“心靈之窗”。 

  眼睛,對不起…… 

  轉自本人博客:http://blog.163.com/hnepa_wjw/blog/static/9740621120081121072579/edit/

您正在瀏覽: 眼睛,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