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愛的眼睛看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的眼睛看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綠??流動的憂鬱

  我想我是瘋了。

  我抱着籃球奔跑在雨中,兜兜轉轉,總找不到出口;冰冷的雨水把我淋了個夠,我感覺到我的心正在變冷。

  輸球時的狼狽樣,他臉上揚溢着的笑臉,朋友們高興的樣子……在我眼前飛轉,織成一張網,我想逃,無奈我逃不出去。

  站在雨中看着那一棵棵綠色的樹,那雨中蕭灑的綠像雨一樣打濕了我的眼。綠色的憂鬱從眼裡流出,劃過我的臉龐。

  葉??不起眼的配角

  我拒絕他介入我的生命。我無法將他當作是我的朋友。

  我拒絕了這個世界,我也只知道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小配角。我也知道,我漸漸疏遠了朋友,疏遠了愛,疏遠了世界。

  夢中,一片小葉正在低聲哭泣。

  紅色??燦爛的笑臉

  今天,他約我去看日出。

  我們都看着太陽的臉,紅潤極了。我一下子被這美麗的風景吸引住了,腦中綠色的憂鬱已被紅色所淹沒,眼前的一切又變得那麼美好。他送給我一張CD。我不知道如何解釋,他告訴我是“光輝歲月”。

  他在晨光中握住我的手,對我說我其實很厲害,有許多人支持我:我的親人,我的朋友,還有他。

  我轉過身去,悄悄地擦去眼淚。

  花??再生的主角

  在他的鼓勵下,我懂得了許多。我慢慢地懂得了挫折並不可怕,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便和他交上了朋友。慢慢地,我也覺得自己進步了。

  再一次交戰,我居然勝利了。朋友們誇我,他也興高采烈地說:“Good!”

  啊,我明白了,當我冷眼旁觀時生命是綠葉,當我熱情對待時生命是紅花。生命轉化的過程就是成長的過程。

  用愛的眼睛看世界,我也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用愛的眼睛看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的眼睛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