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紀律班長的苦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律班長的苦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一 ?年十一月十三日 星期六  晴

  班長班長,一班之長,聽起來好聽,當起來可不容易。我是紀律班長,其中的苦惱我最清楚。就拿下午發生的事來說吧。

  下午自習課,同學們非常吵鬧,講話的講話,離位的離位,整個教室像個菜市場一樣。有的同學趴在一起悄悄地講話,有的同學還赤着腳,跳來跳去。我勸他們說:“你們不要再講話、離位了。”可他們還是不聽。我生氣了,大喊了幾聲:“安靜!安靜!”把嗓子都喊啞了,可他們仍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繼續講話、離位。我忍不住了,指着正在桌邊亂跳的同學說:“你還在這跳,馬上給我坐下來!”他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繼續跳着。這時,值日老師來了,她見我們這麼吵,非常生氣,衝著我批評道:“你喊這麼大聲幹嘛?你這班長是怎麼當的?我要把這件事告訴你們的班主任。”我感到很委屈,兩頭受氣,心裡十分難受。

  下課後,班主任陳老師問我事情的經過,我一五一十地告訴了老師,陳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當班長要有耐心,對待同學要注意態度,掌握好管理的方法,這樣同學才會聽你的話。以後可別再發生這樣的事了。”

  聽了老師的話,我也好好想了想:下午我不應該對同學們大喊,這樣只會讓同學們更加吵鬧。這就是我當紀律班長的苦惱,但我有決心當好一個有能力的紀律班長。

您正在瀏覽: 紀律班長的苦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律班長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