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李奶奶自行車萬里行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奶奶自行車萬里行展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收割麥子

文化路一小二一班高哲

你見過鐮刀嗎?你知道鐮刀是什麼樣子的?鐮刀是幹什麼用的?你收割過麥子么?我見過鐮刀,它像阿拉伯數字里的7,一橫是用刀片做的,一豎是用木棍做的。鐮刀是收割麥子用的。我收割過麥子。

星期六下午我們一起到郊外看麥子。到了郊外,遠遠看見整齊的條播麥子都成熟了,像一條金色的帶子。走進麥田,我們才看清楚,成熟的麥穗顆粒飽滿,粒粒都脹鼓鼓的,像要爆裂開來。這時我看見一位阿姨手拿鐮刀,正在收割麥子,我走過去讓阿姨教我割麥子。我彎下腰,左手抓住一把麥子的上半部分,右手拿住鐮刀,把它放在麥子的下半部分,鐮刀的刀頭向我身體的左後方向使勁一割,一把麥子就被我割下來了,我抓一把割一次,一會兒就割了一大堆,累得我腰酸背疼。

我終於學會了割麥子。

您正在瀏覽: 李奶奶自行車萬里行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奶奶自行車萬里行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