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就是一條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一條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生雖短也長,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但是,既然踏上了人生旅程,就要一路走好。雖說我們無法改變整個世界,但仍然可以自主地活出一片天,活出自我!  

走過了,就會留下痕迹。在人生的路上,印下的腳印和路旁的景緻各不相同,芸芸眾生,又豈有一條同樣際遇的人生路呢?它不僅長短各異,內容更是大有差異。  

 磨礪也是一種豐富,磨難也許讓人生失去很多,甚至千瘡百孔,但是,其如海綿,洞越多,吸水就越多。正是因為缺憾,才有了千方百計彌補的渴望,才有了更多的空間海納。  

 人生不外是一連串的“現在”的累積,既然如此,何不好好把握現有的每一分,每一秒呢?知道珍惜,把握現在;充分學習,豐富自我;學會感激,珍視所得;領悟世事,撫慰心靈。以欣賞的眼光看待世界,讓自己在至深的感悟中得到真正的感動和震撼!  

 於是,我在廣眾中,便成一滴清澈的水,滋潤着朋友的心靈;我在北風裡,便成一棵笑傲風雪的白楊,挺拔着堅強的身軀;我在寂寞時,便成一個遊盪的魂靈,輕扣着每一個嚴實的窗口;我在快樂時,便成一個紛飛的燕子,到處遍灑着歡娛的歌聲。  

在風雨中,我學會了避雨;在惆悵中,我學會了解脫;在喜悅時,我學會了冷靜;在失敗時,我學會了淡漠;在成功時,我學會了平和;在交友時,我學會了珍惜。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一條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一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