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擒歹徒(二)(圖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擒歹徒(二)(圖文)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生擒歹徒(二)    緊接上期!    在這緊急關頭,王伯伯忍住痛,拉下頭上的布袋,高聲呼喊:“有人搶錢,快來抓歹徒!”    喊聲驚動了山路旁煤球廠的吳財榮叔叔。他衝出廠門一看,只見一個青年弓着腰,拚命蹬着腳板緊跟着前頭蹬車的,慌慌張張在逃跑。無疑,這兩個一定是搶劫犯。    吳叔叔大喝一聲:“快放下錢包,你們跑不了啦!”一邊推過廠門口的一輛自行車,飛身上車,直追那個提錢包的。吳叔叔騎車路熟,蹬得飛快,離搶劫犯越來越近了,搶劫犯回頭一看,嚇出一身冷汗,急忙從錢包里抓出一把錢向後面撒去,一百元的大幣紛紛揚揚地飄撒下來。吳叔叔一眼看穿了搶劫犯的詭計。自行車從錢幣上滾過,一張也不撿。    他知道:如果下車撿錢,搶劫犯就離我遠了,就抓不住了,吳叔叔直逼他身後,一個大鵬展翅似的,從車上跳下來,一把就抓住歹徒的后衣領。用力地把歹徒按在地上,把他的雙手翻后,正準備捆綁。誰知歹徒十分狡猾,將身體一扭,一蹲,掙脫了出來,順手將裹在腿上的尖刀拔了出來,惡狠狠地說:“你不讓我逃,我就不讓你活。”尖刀閃閃寒光朝吳叔叔腹部刺去,說時遲那時快,吳叔叔一閃身跳起來,喊了一聲:“呀!”緊連着一個飛腿踢的動作,踢中歹徒的手腕,尖馬頓時斜飛了出去。此時,吳叔叔一個拳頭,把歹徒打倒在地上,吳叔叔馬上一個踩背扭臂的動作,生擒了這個搶錢又持馬行兇的歹徒。    由於群眾及時報警,另一個搶劫犯當日也落入法網。    吳叔皮生擒搶劫犯的動人事這像一陣風一樣傳遍了北山村。人人都誇他是個見義勇為的大英雄。    PS:真對不起,上次在寫生擒歹徒(一)的時候和大家說生擒歹徒共有三篇,那是因為我以為要分成三部分打,現在我來得及只打到二真對不起!所以呢,我在最後準備了大家最喜歡的圖片很可愛的哦!  (完)    

您正在瀏覽: 生擒歹徒(二)(圖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擒歹徒(二)(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