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斗歹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歹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故事如海灘的鵝卵石,數不勝數。今天,就讓我來拾起一顆,看看其中講了什麼事情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我正在小區的花園裡玩耍。突然,我看見有一個鬼鬼祟祟的人正在偷一個阿姨的包,我並沒有大叫,而是鎮定自若地想着辦法。忽然,一個金點子從我的腦海里一閃而來。我立刻跑到小區的保安處,對裡面的保安說:“伯伯,我剛才看見一個小偷正在偷一個阿姨的包包。”“什麼?走,快去看看。”剛才正悠閑自得的保安聽到這個消息后臉立刻變得煞白了。於是,保安拿着棍子跑了出去,跑到花園后,那個小偷還在,我立即指着小偷告訴保安:“就是他。”小偷似乎發覺到有人發現他了,立刻跑出小區,我們緊追其後。而且,我一邊追,一邊大叫着。路人看到后,都一起加入了抓小偷的行列中。可怎麼也追不上。我馬上打開手機,撥打了110,我把詳情告訴了警察,警察知道地址后立馬趕了過來,最後,還是警察捉住了小偷,把他帶到了派出所,警察和阿姨都非常感謝我,路人們都直誇我聰明! 

  這次經歷真令我難以忘懷,經歷這次后,我深深體會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先要冷靜,再要有智慧哦!!

您正在瀏覽: 智斗歹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歹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