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巧勝歹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勝歹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天,媽媽有事外出,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寫作業。寫完以後,我打開電腦,上網玩起遊戲來。當我玩得正入神的時候,“咚咚咚”有人在敲門,我心裡很不高興,誰呀?早不來,玩不來,偏偏這時候來,我心裡有些納悶。便往貓眼裡一瞧,只見門外有個賊眉鼠眼的人,好眼生啊!便問:“你是誰呀?”那人回答:“我叫李明,是你媽媽的朋友,難道老師沒有告訴你要熱情招待客人嗎?”這是我想:媽媽的朋友我都認識,這個人太面生了。於是我說:“對不起,我不認識你。”只見那人轉動着眼珠,然後又說:“我是你媽媽新認識的朋友。”我從那個人的眼神里看出不對頭,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就熱情地說:“叔叔,您等一下,我媽媽有事出去了,我馬上打電話,叫她快點回來。”那人一聽,慌了,連忙說:“不用了,不用了,我下次再來。”說完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把發生的事從頭到尾說了一遍。媽媽聽了直誇我聰明,我聽了可高興啦!

  廣東深圳羅湖區桂園小學五年級:古煒

您正在瀏覽: 巧勝歹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勝歹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