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父的眼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父的眼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任何一個孩子來說最不能失去的就是自己的親人。 

  2010年7月的某一天,重病的祖父依然躺在病床上,看着他那安詳的眼神,我和我的父親依然沒有能放下這顆心,我的祖父因一次突發高燒,沒能即使救治,使大腦部分功能喪失,死亡對我的祖父來說有可能是現在,有可能是幾秒之後的某一瞬間。但是他依然安詳的躺在病床上,絲毫沒感覺到死亡的腳步正一步步的逼近他。他那安詳而又無慮的眼神,裡面充滿着渴望。因為我們都知道我爺爺想最後見一眼我的母親。但是這一切可能無法去實現。因為我的母親在我5歲那年離開了我,去了日本。我坐在躺椅上看着爺爺安詳的樣子。那種恐懼和慌張的感覺不時的在我心裡浮現。對於我來說,祖父是我這輩子都不能失去的人。 

  小時候,我父親因工作原因。一直是我的祖父在照看我。每當我放學回家,我的祖父總是用那迷人的笑容來迎接我。祖父的眼睛中總是充滿着對於生命的熱愛和渴望。每當我寫完作業,他都會與我講述關於生命的故事。每當我看着他那慈祥的臉與那安詳的眼神,總會感覺到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溫暖。但是時間的飛逝是迅速的。在我上初中那天,我的父親準備把我接回家,在離開那天,我的那種依依不捨始終不肯離開我的祖父,但是現實是必須面對的,我還是與我的父親離開了我的祖父。 

  到了早上,換班的叔叔到了醫院,我和我的父親離開了醫院,到了家裡,只聽我父親的手機突然想起,時間很短,話音剛落,我的父親有把我從新帶回了醫院,只見我的所有親屬們都圍着我的祖父,我飛快的跑了過去,看見祖父依然安詳的躺在床上,所有的設施已經撤走。我跪下了。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祖父會離開我?難道這就是現實?在送我祖父最後一程時,伴隨着家人們悲痛的哭泣聲,看着祖父那安詳的眼神。我的眼淚滴在了祖父的臉上,我最好的祖父,就這樣離開了我們…… 

  祖父你在另外一個世界過的還好嗎?我依然沒忘記你說的一切,沒忘記您那安詳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祖父的眼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父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