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壓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可是,壓力多了真的好嗎?適可而止的壓力可以轉化成動力,可是壓力多了就會產生反效果。 

  老師留了如山的作業,父母也趁熱打鐵布置一堆試題。這就是我們學生的悲哀。她們認為,多做點題好。但是,埋頭做到深夜的苦楚又有誰知道?甚至有的人因為不堪重負而去跳樓自殺,離家出走。 

  正如壓力鍋,沒有壓力不行,壓力多了就會爆炸。 

  今天,是我國舉辦奧運會的一年。從而,我想起了劉翔。劉翔是一位奇才,也是我們國家的驕傲。他給我們中國爭光添彩,給中國人出了一口氣。可是,近些年來,我們是否給劉翔壓力太大了?我們是否認為劉翔是無可戰勝的存在?這樣的劉翔要是輸了,該怎麼辦?這樣的劉翔,怎麼不會輸呢? 

   為什麼奧運會上的金牌的新手比較多?初生牛犢不怕虎,這正是因為我們對他們寄予的厚望太大了。 

  面對壓力,我們應該迎難而上,永不退縮。可是,壓力製造者們,你們製造的壓力是否太重? 

  張馳

您正在瀏覽: 壓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