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鋼筆事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事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因鋼筆課需要,爸爸給我新買了一支鋼筆,它有者華麗的外觀:黑色外殼,筆直的筆身,帶有藍色寶石,閃閃耀人,寫起字來,特別順暢。我可喜歡了。

  買來的第二天我就拿着鋼筆來到了學校,到處向同學炫耀我的新鋼筆,說鋼筆的各處好。把同學們好生羨慕,同學們一個一個的想試試它的手感,我就特別大方的給同學們試手感。一個一個的挨個試,真帶勁。

  傳到曉強的手裡,他沒接住,鋼筆就徑直掉到了地上,我的火氣瞬間竄了上來,我的新鋼筆啊,我大叫。同學們也是驚呼:啊!拿起鋼筆,急忙寫寫試試,筆頭壞了。我大哭了起來,並吼曉強。

  同學們也都呆住了,這時老師來了,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我們跟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責怪了曉強,並安慰我。在老師安慰下我漸漸的平復了心情。

  最後我把鋼筆交給爸爸,爸爸買了個新鋼筆頭換上了,鋼筆一如既往的好用了。

  我和曉強又和好如初了。

您正在瀏覽: 鋼筆事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