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人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可以讓你感動的人,但我也不例外。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最可以讓我感動的人就是和我最好的閨蜜。她是個性格善良,大方又開朗的一位女生。為什麼我會說她是在我印象中最可以讓我感動的人呢?原因是從自小都沒人對我這樣好。 記得有幾次,我遇到困難時她都會抽出她最寶貴的時間來陪我。現在說起來還真的很過意不去。每次在她最需要的時候我總是無能為力,可她卻能拿出最寶貴的時間來陪伴我。

  還有一次在我生日當天,她給我帶來了一份意外又不少驚喜的生日派對。這讓我深深地感動了。

  最後,我想對她說聲謝謝。謝謝她給我帶來的每一個感動與歡樂。我還想對她說一聲‘我愛你,我的好閨蜜~'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