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里,有一群可愛的人們,她們日夜為我們操勞着,放棄了自己與家人的快樂時光,她們就是我們宿舍的那群阿姨,她們是那樣的繁忙……

  在我的眼中,有幾位阿姨是那們的顯眼。

  李阿姨

  李阿姨是管理我們睡覺的阿姨,也是裡面最辛苦的阿姨,我們這群調皮的孩子讓她把頭髮一根一根的頭髮操勞白。記得有一次,我們來住校時,都沒見着李阿姨,我納悶了,李阿姨一向很準時的今天怎麼會沒來呢?楊老師來了,我問:“楊老師,李阿姨今天怎麼沒來?”“被你們氣道醫院去了!”我疑惑,李阿姨上周都好好的,這周怎麼就到醫院去了?李阿姨回來了,我們只見李阿姨滿嘴起泡,全寢室都嘲笑起李阿姨,而卻笑不出來了,因為我知道,李阿姨是因為還沒治好病,又擔心我們調皮,所以嘴上有許多泡。李阿姨,你對我們是多麼的好,你讓我十分感動。

  秦阿姨

  秦阿姨在我眼中既凶,又可憐。她在我們寢室中,一副猙獰的面孔,沒有誰能不被她降服,“哪個再不睡覺,就給我站到操場去,要麼站到辦公室去!”秦阿姨兇狠的在她管理的區域怒吼着,一瞬間,那邊鴉雀無聲,啊!秦阿姨真牛!如果你在一個地方看到她,你會認為她無比的凄慘,她衣衫襤褸,騎着一輛破三輪,叫着:“收廢品了,收廢品了!”這是我在公交上看到的,秦阿姨,我想流淚,你讓我無比感動!

  啊!在這裡,這個世界,令我們感動的人數不勝數,她們的默默行動,被深深地埋在了黑黑的土地,而我們就要把他們事挖出來了,讓更多人感動!

  六年級:王康達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