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豬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豬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頭小豬豬,它長的很可愛,也很憨態可鞠(是存錢罐)。 

  他的眼睛很想人的眼睛,圓圓的,黑黑的,可愛極了,它是一頭藍色的豬,胖胖的,逗人喜愛,它的肚子大大的。 

  我現在,已經攢下了60多元的零花錢了,我的故鄉在昆明,我很小的時候,媽媽買下了小豬豬,我那時還不知道小豬豬是存錢罐,所以,每天早上起來都要玩一陣,玩到吃早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慢慢地喜歡上了小豬豬,把它看作自己的寵物看待,每天給它吃點東西(其實是錢來的,幾毛幾毛錢地存),可它的肚子怎麼也裝不滿。 

  我下一步打算把這些零花錢花在這些方面上:我會捐給災區或平困山區的老人、小孩和大人,捐給老人給他們養老,捐給小孩給他們買文具用品,捐給大人給他們一點幫助;我還會把那些錢存起來,能存一點是一點,留給我上大學用...... 

  這個小存錢罐一直使我念念不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豬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豬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