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向自己挑戰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自己挑戰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曾經過着平淡百無一奇的生活,心裡平靜的很;或許曾經感受過失敗之後,心裡一陣悲哀的創傷;或許在失敗之後重新爬起,心裡又是萬分的喜悅。這就是生活,生活的中的喜怒哀樂。我喜歡藍天,因為它的藍,那種藍是一種心情,我喜歡大海,因為海可以和藍天接壤成一片美麗,是宇宙!是它孕育了天空和大海,這位慈祥的母親,無私的為了這個藍天大海的世界奉獻了自己。

       我喜歡的,我追求的,我想那都是挑戰!我喜歡很多自然景物,因為那種美才是不可磨滅的自然美,我喜歡,可是我深知道,我再喜歡那也不能是我的,因為我向自然發出過挑戰。自然阿姨說;“孩子,我是屬於全人類的 ,你要挑戰的該是你應該挑戰的。”我點了點頭,離開了。

       我追求自由,想無拘無束的生活。於是,我向媽媽挑戰,媽媽和藹親切的說;“到了你該可以生存的條件下,你必然可以走出父母看護下的生活!但是,你現在挑戰的應該是你能做到的又做不到的?”我想了想,好象矛盾了吧!我帶着疑惑離開了。

       “什麼是我該挑戰的?什麼又是能做到的又做不到呢?”我對着天空發出疑問。釋加莫尼對我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的今日的一次擦肩而過。孩子,萬物要講緣分的,珍惜所擁有的,挑戰你不曾擁有的吧!”是啊!緣分,我相信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定數。這不是封建,這是一種勇氣,自信。

       我不用刻意的去尋找困難,該來的總回來,一但來了就必須去學會接受。我是個普通的孩子,普通的相貌,普通的成績。“這是一種平凡,平凡也是一種美。”哦,我知道了,我知道我該怎麼去做了。平凡不是每個人天生所賜予的,而是自己碌碌無為的見證。於是,我決定向挑戰自己。

       我對自己說“今後的路上,即使是長滿荊棘,我也要笑着去迎接”我開始挑戰自己,做一些自己不能做的,在黑夜的路上,我再也不會因為碰上陌生人害怕,再也不會恐懼黑暗,再也不會因為沒有接我對着父母嘮嘮叨叨。挑戰那些自己不能做到的,這就是勝利。我一直對自己沒有充滿太多希望,太大的抱負。因為我深知道自己是平凡的。但是,釋加牟尼說過萬物講究緣分,所以我開始相信我和平凡有一種緣分,平凡也是一種美麗。我開始對自己充滿信勇氣,信心。重新認識自己,我再也不會對着每個人都發脾氣;再也不會因為心情煩躁而摔桌子;再也不會因為做不上題而哭鼻子,因為我知道,我戰勝了自己,我是最後的勝利者!

      這使我明白每個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因為自己的心理素質不好,所以不敢正視自己,不敢對別人說:“我能行!”但是,我相信,起碼現在我更確定自己,一定可以勇敢地說出。在王小丫主持的《開心詞典》中,我依稀記的,每一個挑戰者,都是信心十足的面對小丫的提問,似乎很少看見不確定的態度,我佩服他們,佩服他們的自信,勇氣。我一直很喜歡《開心詞典》,不僅僅是因為學到很多知識,它還告訴了我困難不是困難,笑着走過去,其實就是勝利。

      我一直都是個很脆弱的瓷娃娃,但是我與它不同在於;它一碰就碎,而我碰后依然是外表的堅強,內心的脆弱。但是我試着開始迎接自己新的挑戰,讓自己由此而堅強,讓自己從此快樂。再也不是那個多愁善感的那個孩子。是一隻鷹,早晚要飛出鷹媽媽的懷抱,變成一隻展翅飛翔的雛鷹,一隻翱翔天空的雛鷹!為藍色的天空畫出一個美麗的弧線!

     人的最大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挑戰自己,戰勝自己,方能往成功的彼岸上更靠一下。我戰勝了自己的懦弱,再也不害怕黑暗,克服了自己那暴躁的脾氣,給了自己走在生活大道上的自信、勇氣、快樂!每個人不同的性格造就了不同的你我,讓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好勝的心,來向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向自己挑戰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自己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