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游東湖梅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游東湖梅園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四,我們全校一同去春遊,學校為了考驗我們的意志,所以不讓我們帶水帶錢。 

  我們出發了!同學們在校車上可熱鬧了:有的唱歌、有的談梅園,涉及到的話題五花八門,應有盡有。康老師幾次吹哨都無法讓我們安靜下來,噓…噓…噓…“哎呀,吵死了”有一位同學說。康老師說:“最吵的還是我自己!”哈!哈!哈!校車上傳來一陣笑聲。 

  轉眼校車就到了東湖梅園,一進梅園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淡雅香氣,呈現在眼前的是萬紫千紅的梅花,有紅梅、粉梅、還有黃梅、綠梅……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呀!讓我印象最深得要數梅王和梅后了。梅王的花開得很茂盛,還真有一副天下第一的樣子!梅后呢? 真像一位溫柔似水的女子, 據說她是梅園裡最難培植的品種,也是這類品種中培育的最好的一棵梅花了。 

  慢慢地,我們覺得有些口渴,又熱又累,但是大家都還沒有吭聲,繼續跟着康老師和徐老師全速前進,一直到又回到梅園大門口,同學們休息了一會兒,又走進梅園找景點去了。 

  我們又看了一圈兒,欣賞了千姿百態的梅花,我們還想繼續看,可是我們的體力不允許了,這時康老師和徐老師意見達成一致,給我們每人買了一根冰棒,因為老師們說我們沒有人叫苦叫累,也沒有人走散,也很聽話。這根冰棒使我們的體力恢復了許多,我們一邊感謝老師一邊吃着冰棒,心裡甜絲絲的。還有幾位同學,朝着老師喊:“給你吃,給你吃!” 不一會兒,學校的乾糧發下來了,在此之前,我們都餓得差點兒把同學給吃了! 等吃飽了,我們又跟着康老師和徐老師全速前進,我們走啊走,走到了梅園的深處。 後來聽康老師說,我們是全校走得最遠的班級。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梅園,回到了學校。 這一天,我們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快樂,因為,我們遊了梅園,賞了梅花,嘗到了先苦后甜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游東湖梅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游東湖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