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梅園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園之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來,媽媽語重心長的說我們今天要到梅園去。我高興的比吃了蜜還甜。之後,我們去吃刀削麵,途中我們碰見了鄧世洋的媽媽,所以,去梅園旅遊的隊列中,除了有我們一家人·羅阿姨·還有了鄧世洋的一家。等我飽飽的吃了一頓之後,我們便開始了梅園之旅。

  啊~一進梅園,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突然,奇形怪狀的幾隻大兔子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它們有的豎起大拇指·有的在造房子·還有的玩的渾身是草……我們盡情的跟他們拍照,不料,卻被裡頭的老爺爺給趕了出來(因為我們沒有注意到踩傷了許許多多的花兒)。雖然被趕了出來,卻絲毫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心情,我們繼續向前走,突然,我們進入了一個怪石的世界,潺潺的小溪中,高高低低的石頭讓我有了跳過去的慾望,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咚的像孫猴子一樣跳了過去,結果我的一隻腳霎時變成了落湯腳,惹得大伙兒哈哈大笑……啊!梅花!不知是誰的一聲尖叫使我們聞聲趕來,你瞧:許許多多的梅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開懷大笑……人們三五成群的在拍照,每個人臉上都喜氣洋洋,好像要跟梅花比美似的。許許多多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好像要永遠留住這美好的時光!隨後,我們又到了一個兒童的天地,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遊戲種類:益智·健身·挑戰……都被我們一一玩通,你看我們是不是一個貪玩鬼呢!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溫室,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名花名草,我跟着鄧世洋來到了奧特曼的天堂,裡頭有許許多多我叫不出名字的奧特曼·怪獸。

  嗯~美好的時間始終要過去,又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我和鄧世洋不忍心離開,便走了另一條道路,“咦?我們的媽媽呢?”當我發現我媽媽不在的時候,我朝着鄧世洋喊道。“我怎麼知道?!難道我們失蹤了?!”鄧世洋不由得冒了一身冷汗。啊!我當時正想哭,鄧世洋卻把我拉了一下,說:“現在趕緊去找吧!”我在心裡暗暗的想:唉,現在只好聽天由命了。我們在人流如潮的小道里繞了好幾個圈子,始終沒有找到自己的媽媽,忽然,我想到一個好主意!借別人的手機用用不就行了嗎?正當我們準備回頭的時候,卻發現媽媽正笑盈盈的站在我們後面呢!原來他們是在跟我們躲貓貓啊!

  景色秀麗的梅園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梅園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