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畢業鑒定 > 2008碩士研究生畢業自我鑒定

2008碩士研究生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畢業鑒定  編輯:得得9

2008碩士研究生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研究生畢業 100個品德故事 自我介紹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2008碩士研究生畢業自我鑒定

  本人在碩士研究生學習階段,思想上要求上進,認真學習,努力鑽研專業知識,畢業之際,回顧三年來的學習、工作以及生活,做自我鑒定如下:

  在思想覺悟上,我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員,處處以身作則,以一名合格黨員的要求(不敢說優秀)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起到模範帶頭作用。關心國家大事,經常通過各種媒體了解時事新聞,對國內外發生的事件都有自己的見解和判斷。能用科學發展觀來認識世界認識社會,能清醒的意識到自己所擔負的社會責任,對個人的人生理想和發展目標,有了相對成熟的認識和定位。在這次汶川大地震后能積極捐款,自願繳納特殊黨費,貢獻出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在學習上,文化課的學習使我對本專業有了更深刻、更準確的認識;查閱相關的文獻和資料使我對專業的相關進展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不斷的學習中,積累了知識和經驗;在平常的實驗中,提高了動手技能;在導師的指導下,積极參与各項教學科研活動,在課題的研究過程中,對相關的領域有了全面而具體的認知。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研究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紮實基礎;並涉獵了一部分其他課程,開闊視野,對本人研究方向的應用背景以及整個學科的結構有了宏觀的認識。在英語學習方面,具備了較強的英語聽說能力,在撰寫論文期間,查閱了大量的英文資料。

  在生活中,我積极參加各項集體活動,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關係融洽,與同寢室、同專業、同班級的同學保持十分融洽的關係。平常注意鍛煉身體,參加豐富多彩的各種體育活動,保持樸素的生活作風,注意節儉,抵制各種浪費行為。提高自身修養,從小事做起嚴格要求自己。

  本人在研究生階段所獲頗豐,從學業、科研工作,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煉,是充實且有意義的三年。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併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2008碩士研究生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2008碩士研究生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