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碩士研究生自薦信

碩士研究生自薦信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得得9

碩士研究生自薦信 標籤:研究生畢業 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碩士研究生自薦信(一)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我誠摯的遞上我的個人求職自薦信,希望在貴公司體現我人生的第一筆價值。

  我應聘的職位是售前技術支持。這一工作定位是我經過對自己能力和社會需求的衡量之後,最終的決定

  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碩士研究生,名叫xxx.2001年,我從家鄉長春考入北京理工大學電子工程系。並在2005年畢業之際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本科時我多次獲得人民獎學金,在就讀研究生之後由於在學習和學生工作以及社會活動中的優秀表現,我被評為中國科學院三好學生。

  學習的路在我的腳下一直十分平坦,這一方面使我有機會到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深造並結識來自全國各地最優秀的老師和同齡人,並使我的眼界大大擴展;另一方面也限制了我的思考,讓我總是在學校溫暖的懷抱里自認為是天之驕子。以為自己學習好,並一直從事學生工作就可以滿足社會的需求,是個有能力的人。直到我的朋友開始走向社會。

  看着他們的變化,聽着他們的見聞,我才意識到自己還只是一個學生,距離社會的需求還有一定的距離。所以我一直找各種機會希望在畢業前完成自身的職業化轉變。2007年3月~12月,我由老師推薦在我國重大專項課題"嫦娥"探月工程項目組從事項目管理工作。在合約到期之後,我又在朗格科技有限公司做了一個月的兼職售後服務工作。

  經過那段時間的實踐和對職場的了解,我認識到自己最適合的工作是售前技術支持。一方面,我有很強的學習能力和對技術知識的悟性;另一方面,從小到大我都在有意無意的鍛煉着自己的溝通能力和表達能力。這兩方面的能力和素質正是技術支持工作所需要的。在售前和售後的比較中,我更喜歡售前,售前工作對技術和溝通能力的要求更高,同時由於要協助銷售人員,所以對團隊工作能力的要求也相對高一些,我的學生時代一直是很活躍的,參加社團、學生會並在黨支部擔任組織委員,以前的團隊工作經歷給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和自信,我一直非常喜歡在團隊中工作。綜合這些考慮我把自己的工作意向定位在售前上。

  在和美國留學生的交流中,我感到他們在畢業前都已經有明確的職業規劃,並對自己的能力有清醒的認識,自身的定位十分明確,如何對待自己的工作,如何對待客戶,如何對待自己的同事,如何對待上級領導。在他們走入社會前都已經接受了很好的職業教育。這些正是我極力想要提高的能力。所以,我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去美國增長自己的見聞。希望去貴公司實習,能夠更深入的了解貴公司。請領導給予我一次機會!謝謝!

  下頁附個人求職簡歷表,盼面談!祝您工作順利,祝貴公司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碩士研究生自薦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能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求職材料。

  我深知創新才是學科發展的動力之源,所以碩士論文我選擇了現代設計理論相關的內容,儘管很少有人做這方面的研究,但是很有挑戰性。在我的教學實習過程中,我發現我很適合教書育人這一職業,我願意為這一職業奉獻畢生精力。在大學和研究生階段的學習過程中,我除了掌握和鞏固園林規劃設計專業的知識外,還廣泛涉獵了相關學科的知識,如:城市規劃原理、建築原理、建築史等和相關的一些前沿理論方面的知識。同時還注重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具有紮實的基礎知識和專業功底,合理的知識結構、超前的思維方式及較強的科研能力。畢業后我相信自己完全可以勝任與我專業相關的教學、科研方面的工作。

  作為一名跨世紀的當代研究生,為適應不斷變革的社會和日益激烈的競爭,我不斷地擴充知識容量,完善知識結構,拓寬知識視野,提高思想理論水平和各方面的能力,積极參加社會實踐和各類管理工作,使自己向一名具有高素質的複合型人才不斷邁進。我堅信"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我之所以選擇貴單位,不僅是因為貴單位已創造了輝煌的業績,享有良好的社會聲譽,更因為我堅信到貴單位能充分發揮我的才能,做到學有所用,在貴單位的騰飛中實現自己的抱負和人生價值。如果有幸成為貴單位的一員,我將以滿腔的熱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與貴單位攜手並進,共創輝煌!

  誠盼佳音!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碩士研究生自薦信
網友評論
碩士研究生自薦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