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慶結婚典禮主持詞

婚慶結婚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蔡傑,曾海燕結婚典禮主持詞

  一、(開場白)尊敬的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公元2011年10月30日,農曆九月初七,蔡傑先生與曾海燕小姐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終成眷屬,一結百年之好合,我是今天婚慶典禮的司儀,我叫曾洋,受兩位新人的委託擔任今天婚禮的主持,首先我代表新郎新娘和他們的父母向前來恭賀的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祝福。好,吉時已到,現在我宣布,蔡傑先生與曾海燕小姐結婚典禮現在開始。

  有請親人閃亮登場。

  二、(新人進場)婚禮對每一個新婚的人而言,都是神聖,浪漫,唯美和經典的,在父親的陪伴下新娘走上了紅紅地毯,父親依依不捨的將心愛的女兒交到了女婿的手上,這是兩個男人的對話,這是責任的傳遞。隨着神聖的婚禮進行曲奏響,英俊的新郎和美麗的新娘在掌聲與祝福聲中,緩緩的步上紅地毯,首先,讓我們先看一下新娘子,曾海燕小姐,婚紗飄香,有如蘭花初放,氣質高雅,婉如連理河塘,知書答禮,能容百匯芬芳,溫柔賢惠,分明是富貴佳麗。那是美貌賽過張曼玉,氣質更勝林青霞

  新娘旁邊這位便是新郎蔡傑先生,新郎風流倜儻,氣宇軒昂,恰似烈火金剛,愛情專一,也能俠古柔腸,雄藏錦繡,敢寫華美篇章。我們的新郎帥氣敢比劉德華是瀟洒勝過周潤發。

  3、(新人宣誓)。既然雙方結婚成了一家人啊,今天就讓兩位新人在長輩和各位來賓面前莊重宣誓,一起用誓言來堅守你們的美滿婚姻。(新郎要求婚)新郎,面對你深愛的這個女人:不論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你都將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始終忠於她,直到你離開這個世界。請問你願意嗎?新娘,請你深情的注視着你面前深愛着的這個男人:不論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貧窮,你都將愛她、安慰她、尊重她、保護他,像你愛自己一樣,始終忠於她,直到你離開這個世界。請問你願意嗎?好,我莊重的宣布蔡傑先生與曾海燕小姐正式結為夫妻,各位來賓,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祝福這兩位新人,祝福他們,喜結連理,白頭到老。

  四、(新人交換信物)我們的新人為了彼此的相守,都為對方準備了一份愛的信物,有請伴娘送上愛的信物。新娘現在你面對的是你的愛人,一個從今天起將要和你一生面對、朝夕相處的愛人,他會疼你、愛你、呵護你、支持你、保護你。愛上他,是你一生不悔的選擇!

  現在,請你閉上眼睛雙手合十給你的愛人許下一個美好的祝福和心愿:祝他有一個好身體、好心情,祝他的事業蓬勃發展,祝他的朋友越來越多,祝他的家人平安快樂。

  現在,睜開眼睛,新郎把鑽戒戴到愛妻的無名指上,把你的愛、你的承諾通過她的手指,沿着血液,傳遞到她的心房;新娘,也請你把鑽戒戴到新郎的無名指上,把你的期待告訴他,每一個臉頰的親吻,每一次輕聲呼喚,都是你對他的祈禱。從這一刻起這份情,這份愛,將隨着時間從青春到白首,從現在到永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祝福新人。信物有價,情義無價,有情人終成眷屬。新郎你可以親吻你的新娘了。

  五、(交杯酒)

  深深的一個吻代表彼此的心,心與心的交匯,情與情的融合,在這幸福美滿的時刻喝上一杯幸福的美酒更值得你兩用一生去回味,有請伴娘送上交杯酒。

  這滿滿的交杯酒是我們兩位新人,用他們的情,用他們的愛釀造的美酒,也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喝的美酒,有請:兩位新人雙手交叉喝下這甜蜜幸福的美酒。喝了這杯酒,今生今世不分手,喝了這杯酒,來生還要一起走。

  真誠的企盼兩位新人在漫漫的人生旅途手挽手、肩並肩、心貼心,共同分擔生活中的寒潮、霹靂、風雪,共同享受人生的陽光、雨露、彩虹,願你們終生的愛、純潔的愛、溫馨的愛、不老的愛永遠不變,地久天長

  (新人父母)天上四季春作首,人間百善孝為先。在這幸福神聖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新郎新娘不會忘記含辛茹苦養育自己的父母,更不會忘記父母對自己那無私的愛,有請新郎的父親蔡仲祿先生,母親王慧君女士,上台就坐。新娘的爸爸曾貴明先生媽媽張順芳女士,來到台上公共分享此時的重要時刻。有請兩位新人來到你們父母面前,按我們中國的傳統風俗,向父母三拜,一拜高堂,一鞠躬:喜成新家不忘爹媽,再拜高堂,二鞠躬:養育之恩,終身報答,三拜高堂,三鞠躬:祝父母福**海,身體健康。好了,禮成,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啊,我們新郎的奶奶也想熱鬧熱鬧,為兩位新人送上祝福,給各位來賓表示真誠的感謝,有請新郎的奶奶女士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奶奶熱情洋溢的講話,同時我們也祝福二位新人的父母以及奶奶健康長壽。早日抱上乖孫子,乖外孫。奶奶報上重孫子、

  五、拋捧花

  5、(新人送吉祥物)新老新娘啊為感謝各位來賓的祝福,特為大家準備了大紅包,有請大家到前台來接受親人對你大家忠心的感謝,……祝願收到紅包的朋友吉祥如意,也祝願沒得到禮物的朋友做生意的發大財,當領導的步步高升,長輩們都健康長壽,小朋友學習進步,大家都百事可樂,千事順心,萬事如意!

  (結束語)讓我們用掌聲再次有請新人的父母上台,有請各位來賓斟滿你們的杯中美酒。來各位來賓讓我們用掌聲、鮮花、喝采聲有請這兩位新人和父母共同高舉酒杯,為了美好的明天!乾杯。各位朋友,讓我們共同祝福一對新人:在天原作比翼鳥,在地同結連理枝。祝在座的各位年年興旺發達,季季萬事如意,月月心想事成,天天笑口常開。我宣布蔡傑先生與曾海燕小姐婚禮禮成。婚宴現在開始,請大家開懷暢飲,祝大家吃的滿意,喝的開心。玩的高興。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幸福吉祥,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慶結婚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慶結婚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