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應屆畢業生個人鑒定

應屆畢業生個人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應屆畢業生個人鑒定 標籤:應屆畢業生 畢業生 個人簡歷 應屆生 研究生畢業

  應屆畢業生個人鑒定

  本人,  女,  年月出生於省市,漢族。2009年09月進入大學專業學習,2013年07月畢業,本科,經濟學學士學位,中國共產黨黨員。為了能更好的走向工作崗位,讓領導對我有更深的了解,現對自己以往的思想、學習、工作、生活情況做如下小結。

  1、思想政治方面

  在思想上,我一直積極、上進,在我成長過程中,從未忘記國家的培養,社會的幫助,父母的期望,我也將時刻謹自己的社會責任,多做貢獻。本人於2009年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積极參加了黨課的學習,在2010年1月經過推選成為一名預備黨員,2011年正式成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本人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領會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精神,利用電視、電腦、報紙、雜誌等媒體關注國內國際形勢,保持與時俱進,學習黨的基本知識和有關政治思想文件、書籍,深刻領會胡總書記的講話精神,並把它作為思想的綱領,行動的指南;積极參加黨支部組織的各種政治學習及教育活動,注重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增強自身的黨性原則,按照新黨章規定的黨員標準來要求自己,虛心向身邊的黨員學習。在2011年,曾參加**黨組織的,在黨的基層組織和黨員中深入開展的創先爭優活動,自願申請到桂林**區柘木鎮政府進行學習和一些開展的相關活動。的在大三一年,擔任了系部黨支部宣傳委員,組織支部黨員們進行黨系列活動並處理支部的黨務工作,宣傳黨的思想。

  2、學習方面

  在校期間,我時刻將學習作為我的第一要務。我嚴格的要求自己,不斷提高對自己學習的要求,我知道如果自己不努力,必定會失敗;但如果自己努力了,不能說一定成功,至少離成功不遠了。每一次的作業、每一次的實踐,我都希望能做出最好的。我學的是AA專業,經過四年的系統學習,我已具備紮實的專業知識,在學習課本知識、掌握專業理論的同時,我積極培養自己的動手實踐能力和解決實際問題的技能。經過自己的努力,獲得……在課餘生活中,我注意培養、發展自己的興趣和特長,在方面有一定功底。課餘時間,我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和志願者服務活動,認真完成專業實踐和實習安排,使自己能夠學習與實踐相結合,學以致用,在實踐過程中更提高了我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提高了我綜合運用知識的能力。對於學習,無論是在學校還是以後工作,我始終樹立全面學習、創新學習、終身學習的理念,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的知識水平得到不斷的提高,才能更好做好本職工作,更好的完成各項任務。作為21世紀的接班人,新世紀在悄悄降臨之際也給我們帶來了新的要求,除了學習文化知識,在其他方面也應該做到全面發展。所以,在課餘時間,我也進行一些文體活動。比如:參加了……

  3、工作方面

  為了使自己成為一個全面發展的高素質大學生,為了從各個方面鍛煉和提高自己,在開學之初我便積极參加院學生會的選舉,有幸成為了院……部理事,在任職期間我嚴格要求自己,力爭全心全意為老師和同學服務。在這之後又先後擔任過……作為一名幹部和班干,把上級所下達的通知和工作,都能努力把事情做好,並在這過程中,不斷地提高對自己的要求。每一段時間都會對自己的工作進行檢討,以儘快改正自己的不足之處。在工作中,多次榮獲"優秀學生幹部"稱號。不管在哪個工作崗位上,我都堅持嚴格要求自己,刻苦鑽研業務,努力提高自身素質。不同崗位的工作經歷,不僅增加了我工作經驗,也培養了我的工作協調能力和領導能力,為更好地勝任本職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4、生活方面

  在生活中,我一直嚴以律已,寬以待人,切身實踐艱苦樸素、勤儉節約、尊老愛幼、團結互助等這些中華傳統美德。平時我積極和同學交流溝通,和同學融洽和睦地相處,樂於助人,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班裡組織的各項活動積极參加,加深和同學的交流和理解。對生活樂觀開朗,充滿嚮往。大學的課餘時間,我嘗試做各種兼職以及志願者活動,增加自己的社會實踐經歷,先後做過金立手機導購、學院組織的市場調研、學院三下鄉活動、與愛同行"關注特殊兒童志願者活動等,我也一直堅持自我鼓勵與自我反省,勝不驕敗不餒,不斷修正自己,使自己不斷進步,永葆這種積極、樂觀的心態。

  當然,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我也存在許多不足之處,譬如社會經驗不足,工作職責不熟,這都有待於今后在工作中多加磨礪,廣泛地與群眾接觸,將理論融入實踐,同時,多向領導請示,多向同事虛心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應變能力、人際交往溝通等能力,力爭做一名合格的機關人員。

  鑒定人:

  2014年1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應屆畢業生個人鑒定
網友評論
應屆畢業生個人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