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學習委員自我鑒定

學習委員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得得9

學習委員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委員自我鑒定(一)

  三年的大學時光過的很快,我們的大學生活算是接近尾聲了,因為在剩下的不多的時間裡我們已經是半個踏入社會的求職者了。在求職的路上,我也時常感到很迷茫,雖然參加了不少公司的面試,但總覺得這不是“忙”而是“盲”.冷靜的想下來,也許我該好好的給自己作個,及時給自己定位,邁好職業生涯規劃中的第一步。

  回顧已經過去的的兩年多,在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快樂,也很充實。除了努力學習基礎課程和掌握本專業的理論知識外,我還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文體活動,在這兩年多里我明顯感覺到自己在學習成績、工作能力、思想覺悟等方面比起剛來大學的時候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學習上,我一貫保持着高中時代的良好學習作風,並不斷的改進自己的。雖然大學里的學習方式和高中完全不同,但通過我的堅持不懈的努力,在這三年中我獲得過學院的獎學金。在學習方面,除了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外,我還很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從大一開始我就積極地參與各種社會實踐,在校期間,我做過發單員,市場推廣,市場調查,超市促銷員還當過小蜜蜂。暑假期間也在超市做過促銷。通過這些社會實踐,我不但鞏固了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知識,還增加了我的社會經驗。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現代辦公所需要的各種軟件工具,以進一步完善與本專業相關的知識體系。

  在工作方面,我曾擔任過學習委員,組織委員,信息反饋員,在完成學校交給我的任務的同時,做好班級同學和系部聯繫的紐帶,積極反應同學們的意見,幫助大家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在豐富的課餘生活中,幫助班長團支書舉辦各種活動並且積極地參與其中,三年的生活,我也得到了同學和老師的認可。

  在生活方面,也許是受家人的影響,我向來崇尚質樸的生活,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正派的作風。因為我還有一個妹妹,所以負擔還蠻重的,但是學校的補助和獎勵以及靠自己平日里的打工能為家裡減輕一些負擔,學校就像大家庭給與了我很大的幫助。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立場。雖然在剛進入大學的時候我還是懵懵懂懂的,什麼都不懂,而且不善言語,但那種農村學生特有的質樸、誠實氣質,使我很快就和同學們建立了很融洽的關係。隨着社會閱歷的增加,我開始主動的和同學溝通,了解關心同學,盡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幫助同學排憂解難。在空閑時間,我經常到圖書館借書、查閱資料,通過幾年的學習積累,我的思想漸漸成熟,考慮問題比以前要更加全面。同時我還很關心最新時事動態,這是我的思想覺悟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大一曾被授予優秀團員稱號,之後被推薦成為入黨積極分子,但是我清楚地認識到我離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還有一定的距離,我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而是應該繼續努力掌握各方面的知識信息,提高為人服務的本領,起到到頭模範作用,提升自我修養,提高思想覺悟,向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靠齊。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處,那就是做事有時候會優柔寡斷,不能果斷、大膽的放開手去做事。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從自身找原因,改進缺點不足,繼續努力,不斷進取,以飽滿的熱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

  對於一名大三畢業生來說,離開校園踏入社會就是人生的一個新旅程,走好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通過對這三年多的總結,我對自己有了一個更加系統地客觀地認識,在以後的求職路上我會更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以全新的面貌面向社會、迎接未來,邁好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

  學習委員自我鑒定(二)

  時間如白駒過隙,匆匆流逝,2013即將宣告結束。還記得9月底,辭別盛夏,伴着金秋的碎步,我帶着滿懷憧憬,邁進xx葯高等專科學校的大門。這是一個陌生的環境,這是一個新的起點,這是又一個奮鬥歷程的開始。帶着對大學生的無限激-情,我選擇了學習委員這一職位競選,感謝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任。我成功的競選上了這一職務。轉眼見擔任這一職位已經三個多月了,下面是我的自我鑒定。

  眾所周知,大一是積累基礎的重要階段,學習顯得至關重要,我們班針對學風問題開展過很多次班會。作為學習委員,應該作到認真負責,嚴格考勤制度。早讀時認真做好考勤紀錄,收交作業時仔細清點,作好登記。我深知僅此還遠遠不夠的。學習委員的要求是要有較強的時間觀念,發揮積極帶頭作用;要加強責任心,加強與同學和授課老師的溝通交流等。大學的學習委員和初中的高中的是不一樣的。初。高中時只要完成老師分配的工作,而大學不僅要高質量的完成老師分配的工作,還要積極的尋找工作,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去提升班級學風和其他班干共同努力為這個班級服務。

  學習是非常重要的。李開復說:“不管別人怎麼說大學是個提高綜合素質的地方云云,如果你的學習失敗了,你也就什麼也不是--不排除意外,處世能力出眾而成功的人有的是,但你考慮好了嗎,你會是那個意外嗎?弄好學習是學生的首要任務。我們鼓勵同學多參加活動,既豐富了大學生活有增長了經驗,但是,多次班會上我們強調學習不能落,班上學風必須搞好值得稱讚的是,班上的同學都很積極配合

  這三個多月的工作期間,我深切體會到當一個班干不容易。必須以身作則,更多的為同學服務,但是我也深知,當上班干是班上同學的信任,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也會努力將學習委員的工作做的更好,不辜負老師和同學的信任

  驀然回首,不覺已是學年之末了。透視過去的一學年,身為本班級學習委員,這一年工作的點點滴滴時時在眼前隱現。自從進入xx葯高等專科學校,自從進入10級護理(1)班,我學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很多。不過,還有不到一個月就要結束自己本學年的班級學習委員的工作了,回望這一學年自己走過的路、留下的或深或淺的足跡,不僅充滿了歡愉、也充滿了淡淡的苦澀。一學年的工作,讓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現我將這學年工作總結如下:

  作為班級的學習委員,在學習工作方面給我的感觸最多了: 收集教學動態。在很多情況下,老師無法和那麼多學生直接打交道,學習委員是老師與學生之間溝通的一個橋樑,學委要及時切實地向專業老師提出同學們的建議、疑問;向學院反映考勤情況、了解專業設置課程設置、並且彙報同學們對各課程的教學質量評估等等,讓導師解答同學們的疑問。

  總之,回望近一個學期的學習生活,有收穫,有失落,有喜悅,有嘆惋。而不論現在如何,我無悔,我以為進取是真。在一學年的班級工作中,我懂得如何落實各項工作,如何和班委有效地分工合作,如何和同學溝通交流並且提高大家的學習積極性,開展豐富的班級活動。當然,我的工作還存在着很多的不足之處,有的時候得不到大家的響應,大家不積極主動支持。我想在以後的班級工作中,我會進一步改正的。即便以後不再是一名班委,但我仍然可以作為一名普通學生的身份和大家進一步溝通交流等等,和所有的10級護理(1)班成員為把我班建設成為具有良好的班風學風的班級體而努力奮鬥。

  感謝xx級護理xx班,給我這個展示自我、鍛煉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在此,我衷心的希望我們可以攜手共進,建設良好的班風學風,同時,我也希望每個同學都可以從這個開始,最終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展翅高飛!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在期末考試中考出一個好成績!!

  學習委員自我鑒定(三)

  作為我們班裡的學習委員,在競選的那一天我就說過:”希望在大學的四年裡我可以同大家一起學好玩好過好。“我一直記得自己的這句話,而且一直在努力做一個好的班委。

  初入大學,我和大家一樣都得從新來適應,對高數的膽怯,對同班同學的陌生、、、、、、都是我們面臨的問題。因而,我進行我的工作。

  1、為了幫助同學們搞好高數的學習,我一直在籌劃一個高數小組,對於高數我也是第一次接觸,有關它太多的傳言,也使我打怵,首先,我必須承認我學的也不是特別好。可是,不論如何,我知道學委有這個責任帶大家一同探討,只要擔任這個職務一天,我就會盡全力把它做到最好。我希望期末考試中有儘可能多的同學可以順利通過。我感謝數學課代表吳文藻同學的積極配合,在我們幾次的通知,召集后,現在已基本定下了十個人會固定參加這個活動,當出乎我的想法是,找一批好學生先自學探討,然後把總結的知識點,解題的方法發到博客中去讓全班同學共享,可是,結果是並不是由誰特別擅長高數的學習,因而,改變了,大家聚在一起共同學習,這個活動沒有什麼死規定,誰願意來誰來,只要有上進心我們都歡迎他們的加入,提前統計好人員名單然後為他們印發試卷,討論不會的題目,但是高數小組現在還在嘗試期,組織的還不是特別好,並不是有很多的同學願意來參加。我覺得太多的同學都有點好高騖遠,總是要求我找一些課外的習題來做,但是,我覺得老師說的話有道理,其實只要看好課本就沒什麼問題了,同學們在學習上似乎都有喜新厭舊的習慣,因而,在臨近期末考試的日子裡,我的是帶領同學們做高數課本上的例題,雖然我不知這對同學們有多大的幫助,但我希望可以盡自己的一點心力。因為,期末考試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難,有很多課本例題的變形,甚至直接就是立體的照搬。

  2、另外,同班同學之間不熟悉似乎是大學里的一個通病,因而,我有一個想法,收集了全班同學的生日,這個工作班副顧博天也出了不少力,他幫我統計男生的名單,為了同學們生日的信息準確無誤,我要核對他們是用陽曆還是陰曆來過生日,希望在他們生日的那一天可以得到全班同學的祝福,一句”生日快樂“很簡單,可是,從中可以看出我們是一個集體,是一個不可分割的家。但是,這其中有不少的問題需要考慮,並不是所有的同學都願意在班裡公開自己的手機號碼和自己的生日,但我們還有人人和QQ可以來傳送這份祝福。由於班費的問題,我希望可以給在同一個月里過生日的同學舉辦一次稻城亞丁旅遊生日Party,為他們祝賀的同時,也可以讓大家彼此間更加熟悉。可是,他們是否願意把自己的生日公開,還是一個問題,我還需要時間來做這許多的事情,我希望可以把這件事情做好,作為學委,我希望除了學習上外,可以給同學們更多生活上的幫助和關心。因為我們是一家大家庭,在未來的四年裡,我們一起生活。

  3、作為學委,我必須及時的通知同學各種關於學習考試的信息,讓他們可以及時掌握第一手資料,再訂書期間,事情很瑣碎,因為不明白太多的詳情,許多同學都是今天定了明天又改了,我就得往教務處跑把事情弄清楚,因為這關係同學們的利益,那些數字會把我弄得暈頭轉向,甚至,最後我把訂單交上去了,還有同學跟我說她有兩本書不想定了,讓我幫着把訂單給改一下,我沒有推脫的理由,而且,作為班幹部,這是我必須為同學們做的事,或許過程會很惱人,但是,等結果出來后,自己會很滿意,因為方便了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會獲得心靈上的快樂。

  但這半個學期的工作也有很多不足之處。

  1、由於學生會部門裡的各種活動和與學委有關的會議相衝突,我會找人代替我去參加會議,雖然最後也會知道會議的內容,可是,總覺得自己沒有盡到責任。

  2、對於同學們的工作我做的也不是特別好,都快到期中了,我才把同學們的飛信都加上,已經有好多同學都換號了,或許是高中的思想影響了我,因為那時我們都天天見面,不需要太多的電話聯繫。

  3、對於班級的考勤表,我填的並不是很及時,因為期中以後才得知有這個任務,而且我接任務世界的也很突兀,因為本來這個任務在生活委員的手裡,轉到我手裡時,有太多不懂的地方,以至於上傳的時間晚了很多。

  4、在以後的工作周中,我會進來能夠避免這些缺點,做好我的工作。

  我的工作中有好有壞,有盡責又懶散,但我希望我在的這個班級可以是一個溫暖的家,所有的家人我們一起努力,一起進步,一同充實地過好大學四年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學習委員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學習委員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